Friday, October 17, 2008

爱吾钟灵

昨天一起床

发现父母已在楼下

东西乱七八糟

地上满是泥土

~

淹水

结果被逼逃学帮忙收拾家里

虽然事后很累

但我不曾埋怨

因为我深知我父母比我更累

他们已经忙了超过24小时

除了吃早餐和午餐外

不曾休息

这次的淹水

令我家损失惨重!

今天

我模模糊糊得到学校

还好华语老师带我们文物馆去参观

文物馆是学生禁入

唯一开放给学生是在去年的周年纪念

所以这次能参观

加上老师当“导游”为我们讲解

真是难得

经过这次的参观

我终于体会到为何要爱吾钟灵

全因前辈们的奋斗

我才有今天所就读的学校

我想

不知为何学校不愿意开放文物馆给学生去参观

好让学生们有爱吾钟灵的精神

我深信

有不少钟灵生不懂谁是陈充恩校

谁是汪永年

试问怎样爱吾钟灵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