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假期

假期整个星期都忙这做东西
没时间写blog
让我回顾一下我做了什么?

7/3
学校举办edu-fair
每年都到辅导团作IQ题
今年却到处询问升学情报
前途是如何、以后的路要怎样走
我还不知道

3.30
短宣队出发了!
目的地:Bagan Serai, Perak

8/3
儿童营第一天
主题:小红帽与野狼
主题歌:有主在我船上
顾小孩还真辛苦
但有些还是很可爱

傍晚到附近宣教
这就是到Bagan Serai 的主要目的

9/3
儿童营第二天
与孩童已打成一片
拍了大合照
下午就离开了
有点不舍得我的“孩子”

10/3
少年半日营
主题:回到童年时
主题歌:为主来梦想

为主来梦想
相片里儿时的模样记录着年少的时光曾经在你我的心中要登上月亮 要飞越太平洋
多年后 我们都成长 告别了清涩和迷惘曾经在你我的心中 编织的梦想 是否已遗忘
人生的理想 是为主发光拭去了泪水使我们更坚强路依然漫长 别失去盼望痛苦时记得有主在你身旁
为主来梦想 为主来发光虽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丧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我们的日子有梦想 有灿烂的阳光

默想:
你的生活有意义吗?
你有梦想吗?
你小时的梦想你还记得吗?

11-12/3
休息+做假期功课
闷!!!

13/3
补习天
闷!!!

14-15/3
槟浸少年团契PBCYF举办洗车活动
把筹到的钱给CIMA慈善机构
忙了两天
虽然累,但很开心

16/3
TREASURE HUNT
第四次到Queensbay
PBCYF弟兄姐妹一起玩
好巧的
男生都穿红色衣
女生都穿黑色衣
加上男女各5个人
结果就男生一组,女生一组
真是世界男女大决战
刺激、刺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