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但今年以往年有一点不一样
就是颁奖典礼后有幸运抽奖
但只限于那些筹到RM300以上的学生才有份参与
奖品非常丰富
有pendrive,电脑词典,PS 2,还有LAPTOP 呢!
可惜,我没份参与

今年
可算是我最后一年参与越野赛跑
也是很多FORM 5 学生的最后一次
所以
很多人都拼了老命去跑
我但让也不列外
因为我想要有一次登山的经验
和拿到额外分数
毕竟我成绩已退步

在路上
看见很多名列前茅图书管理员
别看他们的外表斯文
以为他们只是会读书
那你就错了
他们不但头脑灵活四肢也很发达
都列在100名以内
羡慕死了

我在这次的越野赛跑有二大不满
一、前200名才有资格参与登山比赛
其实这件事本来对我来讲是无关痛痒
但自从前年学校运动部改革后
凡是参与登山比赛的人
都会拿到分数
这对像我体力差的那些学生那里公平呢?
每年登山参赛者几乎都一样
毕竟他们都是运动健将
我们那里会有机会呢?
难道体力差是我们的错,
我们想要的吗?
奖励固然是好的
但忽略了其他人就不因该了

二、令我最不满伤心的不是我进入不到登山比赛
而是校方都不守信用
越野赛跑前两天
老师在礼堂给我们一个短短的Briefing
Briefing 里又提到
为了鼓励大家尽力跑
学校将给凡是在1小时15分钟内抵达终点的学生一张幸运抽奖号码
我虽然知道我不能列入200内
但仍有一些希望能在所定的时间跑完
结果,王天不负苦心人
我在1小时8分钟跑完整个路程
但竟然听到其他人说
幸运抽奖号码有限
只有前200名的学生才能拿到
就算在所定的时间跑完
一定会拿到
听到后
我愣了一下
原来我们竟然被
原来校方这么不守信用
原来老师可以学生
原来十大信条只限于学生
老师是不需用遵守的
校方知道有多少个学生失望吗?
试想想
老师都不能设立一个榜样
以后学生怎样去服从老师呢?

这些事都已成为过去
都不能做些什么了
我只知道我今天跑得很累
累得没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