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PLKN 26

26/2
昨天下午打了预防针
晚上就开始肚子痛、呕吐
去了Medik吃了药
今早醒来还是很痛
早上做早操时
我要求坐在一旁
竟然有一个JL说
“Saja-saja, nak buat PT kata sakit”
听了真的伤了我的心
我才知道原来我是一个演员啊!
这种事不知要怪Pelatih还是怪JL
要不是有人曾经装病
JL才会怀疑
不过这样又对那些真正生病的很不公平
还好有另外一位JL问我的病情
心情才转好些

傍晚下起了大雨
算是补回之前60天炎热的天气吧
下了雨
天气凉爽
本是一件好事
可是却引来了上百、上千的飞蚁
试想像
一间厕所的墙壁上有数百只飞蚁
就好像整百只眼睛看着你
它们随时又会飞起
试问
你敢进吗?

最后
在这雷雨交加的傍晚
Pang又像往常一样被欺负
今天他忍无可忍
终于还手
我们BH便搞得鸡犬不宁
全是一个人开了一个太大的玩笑

倒数:1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