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PLKN 30 (大结局)

10/3(11/3 3.00a.m.)
今天就是Tamat Latihan
早上有各种不同演出
当中包括TTS(Tumbuk Tanpa Senjata),舞蹈和Kawad Senyap
我与汉昇都参与舞蹈
非常Enjoy
当Commandant正式宣布闭幕后
我们便Keluar Baris
像毕业的人把帽子向空中抛
顿时间感到自由了
【我们可彩排了4-5次,算是很闷咯!】

晚上
我们有Majlis Penutup
晚餐也特别丰富
只可惜我们等到9.00p.m.才可以吃!
吃了晚餐
我们便轮流上台表演
不幸的
PA system出了问题
造成最后的句号不能完美画上
不过
但我们得知BH得到第二名
不知多兴奋、多高兴
因为我们以为我们会是最后一名
【Wirajaya我们也得第一,我们也非常意外】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分开回家了
好事
就是那些没脑的人可以在我眼前消失了
坏事
就是要与一群朋友分开
尤其是慧颖
因为我在Life Game已认识她
没想到在这又见面
还有那一班PLKN CF的人
真是舍不得

说实在的
我已没力气开心或难过了
因为我病倒了
呕、伤风、咳嗽、喉咙痛
真不知为何每次回之前
在这种大的场面生病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