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时间到

今年的新年

感觉没什么气氛

因为我明天要回去KEM

还好

今天有一个GATHERING

原本有两边朋友约我出去

但我分身乏术

结果勉强把两个合成为一个

最终决定在GURNEY

(非常对不起!!难为你们了)

我们先在KOREAN BBQ边吃边聊

都是聊着NS、升学的话题

吃饱后

我们并分两路

一组去RED BOX

另一组(包括我)去打POOL

可惜POOL爆满了

结果去打叮叮和逛街

事后

我才庆幸我没去RED BOX

原来那是一间黑店

每个人RM25

加上一小碟的花生(RM10!!)

一个人总共要付RM30++

今天过了

明天又要回去“监狱”了

还有40

相信很快就会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