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PLKN 2

11/1

今早是UPACARA KENAIKAN PANGKAT

我们已彩排了好几次

穿着FULL U 练习

可热死了

还好当天仪式是在 早上

仪式结束后

就是我们拍照的时间

可惜

照片只能在PLKN网上找到

之后

我们CHRISTIAN终于可以去CHURCH

11天里

这是第一次离开KEM

但只出4个小时

真不想回到KEM

晚上

吃了晚餐

我被老师叫去

因为我头发的死期到了

可悲的是:

1. 我长头发没了

2. 老师给学生剪

3. 剪发机钝了,所以剪头发是超痛

4. 我坐着被笑1小时

5. 头发剪得不平均

~~~

回到DORM

我得到的反应是:

“你是谁?”

…Melvin…?

“认不出你”

“我还以为是新生”

听了后真是伤心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