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PLKN 1 首10天

我终于能从K3换到K1

进入PLKN

本因高兴

但原本要到GURNEY与王子和朋友们一起COUNTDOWN

结果被逼放飞机了

我的倒数也只好在那里过了

不过我是WIRA(所有在PLKN的学生都被称WIRA)当中最特别的

因为我头发还没被剪

唯一有头发过年的人

lol

好多人都吃醋

所以很多人一直问我

为何这样迟才来

为何头发没有被剪

我答他们答到不耐烦了

还好这里有CLHS gang

否者一定很孤独

顺便一提

槟州首席部长的女儿也在这!!

每天

我们大约12.00才能睡

大约5.00a.m.又要醒

真累死了

好想回家…….

每天又要上课

超闷!!

在这

大多数WIRA都没礼貌、幼稚

只有少部分的人是属于乖型的

所以我在那都快给他们弄疯了

115

PM要来

(这可是第一次哦!)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

为了当天节目

JLjurulatih)们须筹备很多节目

导致时间很紧凑

真是透不过气来

此外

JL们之间的沟通很有问题

常常出现不同版本的指令

这是不知听谁的才对

我的第10

家长终于可以来看我了

真是非常高兴

我挂念家的心情终于可以减少了

HAIZ…

还有60天,

我得坚持

好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