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志在人为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做Part time

领我第一份薪水

开始时还蛮紧张

毕竟是我第一次

害怕做错、应付不来

可是过程都还不错

时间也过得很快

半天很快就过去了

放工时间刚好是放学时间

刚好我经过母校(同善小学)

就进去与老师谈谈天

谈笑中

老师还叫我替学校打广告

因为人数实在越来越小了

其因就是现在的父母都像“新加坡”人

非常怕输

要把孩子送到名校

说这样孩子才能出人头地

事实上

小型小学也未必不好

老师能完全注意到每个学生的需要

免费在课外的时间(如放学后)教导他们

只要自己肯付出努力

将来也能成龙成凤

所以各位家长们

别再戴有色眼镜

总是认为只有名校才是好学校!

1 comment:

-JoE.CoM- said...

其实我的学校,共和小学,起初也是算微型。

其实,一个孩子要读书,他进入什么学校都行的。

哪怕他不肯读。

我也从经济风暴中看到父母愿意改变。
以前,住在西南区的父母们都把孩子送到钟灵,槟华,为了让孩子读名校。

现在,他们把孩子统统送入菩提,原因是比较靠近,车油费不会那么贵。

也许这是短暂的现象。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