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PLKN 13

6/2

很想每天写日记

可惜我做不到

因为时间不够

最近我组BHKetua很早叫人排队

对我来说

我很高兴

因为我的组终于可以准时了

今天是我们Sesi menembakTeori

可能看戏看太多

不觉得特别感兴趣

只是能近距离看真枪而已

高兴的事写完了

就到不开心的事

今天是我不见桶的第4

没错

有人连桶也要偷

没桶的日子实在很麻烦

洗衣服时实在很难

今天我已在这KEM过了一半的日子

可是到现在

我还是听不懂他们(马来人)在说什么(包括JL

亏我读了11年的国语

全因他们讲着的是BAHASA KAMPUNG / BAHASA SLANG/ BAHASA DIAELEK

又讲很快

想明白都难

最近这几天

晚上JL就很早放我们回Dorm10.00~10.30p.m.

可是回到Dorm

大多数人又不要睡

大吵大闹

(我想睡都难!!)

JL 11.30p.m.才放我们回没两样

真是讽刺

倒数: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