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PLKN 8

30/1

一个星期的假期

很快就过了

今天下午

我回“狱”了

这次回去

感觉没那么陌生

可能已经渐渐适应了

KEM

只能见到4-5个华人

因为剩下的1/2才回

对怪我当初不贪心

只申请多2天假

我从KEM里的人得知

这几天他们都学着关于AIDS

我听了非常惊讶

没想到AIDS的东西需要讲到这么多天

我的到来

很多马来人都问我为何提早回

我又得一次又一次向他们解释

有些就问我有没有带甘

有些更可恶骂我为何不带甘

拜托!!!

我带不带甘是我的事

我不带是因为我咳嗽不能吃

而且有很麻烦

他们真是过分

到了睡觉时间

不知是为什么

天气热得半死

很难入眠

那些拿着手机的选择不睡

一直SMS或打电话

我好不容易才睡着

竟然那偷东西的死大肥和他的Gang

走进我的Dorm

一个一个走弄那些睡觉的人

(我也不例外)

弄醒一个人他们就笑得很开心

这些把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的人

真是没礼貌

还好我还能控制我的情绪

被他们弄醒后

还有礼的叫他们别再作弄我

经过这一晚

我有更讨厌那群没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