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PLKN 15

7/2

今天早上

有一些人被罚

其中还包括Ketua

(他们被革职了)

听说他们好像从后山爬出KEM买烟、吃东西

JL抓到

【如果CLHSPrefect也受到这样的处罚,

相信CLHSdiscipline会很好。

身为领导人,明知故犯,

不被处罚,成何体统?】

9.00a.m.开始

就上AKPKAgensi Kaunseling & Pengurusan Kredit

可以说是很闷的课

原因是

我们有在KH学过AKAUN!!

1.00p.m.

是我们唯一1小时午觉时间

以为会很好睡

没人会吵

(因为印度人Cuti回家庆祝Thaipusm

可是我还是被吵醒

不是马来人,而是华人

在这里我要强调

我没有Racial Discrimination

我是看人不看种族

马来人是有好的

同样的

华人也有坏的、爱捣乱的

能弄到我生气或烦

真是不简单

2.30p.m.

终于上一个像KelasKelas

我学习到:

The happiest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all,
they simply appreciate what they find on their way

这是Warren Buffet说的经典话

他是排在Bill Gates之后的有钱人

但他却过着俭朴的生活

可见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是由钱而定

而是由人本身去定!

5.30p.m.之政治风波

我原本不想写政治话题

(因为通常政治是黑暗的)

但实在是太戏剧化了

不得不写下

还没开始前

我先大概介绍这里的政治:

KEM里分成4Squardran(组)

Black Hawk BH),SukhoiHornetFulchrum

最大的职位是Penghulu4条线)

然后到Ketua WiraKetua Wirawati3条线)

接着就到各自的Ketua Squardran2条线)和Penolong Ketua Squardran1条线)

在一开始

我的SquardranBH是由SyafiqYip(华人)做

可是Dorm里的人不爽Syafiq

JL就叫Dorm里的人投票决定

结果由MahwiKetuaFahmiPen.Ketua

Mahwi就是打Robert的人,但因Robert坚持JLLucut他,所以他可继续做)

过了Upacara Kenaikan Pangkat

Yip又被老师叫上台

Ketua Wira

到了今天

因为早上的事

FahmiPenghulu被革职

Yip被升为Penghulu

(华人做Penghulu的机会是很少的)

Mahwi被升为Ketua Wira

Syafiq又再次被升为Ketua

简单来说

YipPen. Ketua---普通人---Ketua Wira---Penghulu

Syafiq Ketua---被拉下台---Ketua

更稀奇的是

High-pose3条和4条线)都在我的SquardranBH

(包括Ketua Wirawati

相信剩下的32天一定有好戏看

补充事项:

1.一部分华人申请“chap goh mehcuti回家】

2.之前Mahwi打人,被停职一天,
有个叫Pang的胖子想要争他的位
(他有高血压,不能承受压力)
由于他的固执,JL就给他尝试
事实证明
他喊了3Command以上就会喘
结果他放弃了
可是第二天
又说要做Pen. Ketua
导致Dorm的人都骂他

今天他又说
他很失望
因为他以为他有机会做Ketua
又说他如果做到Ketua,他会是好Ketua…..

(我本不想写Pang的事
因我不想写人是非
但由于他牵涉于政治里
我就照着事实写下
整套“戏”才能完整)

P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