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PLKN 9 恶性循环

31/1

今天又是一周一度的家长探望日

也等于我们的休息日

所以我从10.00a.m.睡到12.00p.m.

正当要去吃午餐时

发现我汤匙不见了

Argh…….

这已是第3次了

他们就是这样

东西不见了

就偷其他人的东西

依我看

PLKN不是培养出MODAL INSAN

而是遇到问题就会偷的贼而已!

下午

吃了午餐

发现风扇不着了

啊!!Short circuit

天气越来越热

加上没风扇

简直要人命

还好做工人员只花1小时就把电路修好

不然我快溶化了

傍晚

有多几个华人回来

其中几个是我朋友

我好高兴

我不须再独自一人了

吃了晚餐回Dorm

Dobi衣服已回来

领回衣服时

Eew…..湿湿的

Dobi越来越离谱

唯一办法是烫衣服

花了半小时

才把一套衣烫干

真要去冲凉时

~!!!

又没水!!

这不是第一次了

而是每一天会发生的事

算了吧

晚上才冲

忍一忍好了

晚上10.00p.m.

JL叫我们全部去看戏

关于PLKN的(TV3 10.00p.m.—12.00a.m.

这部戏由NGO拍得

好让全国人民知道什么是PLKN

对我们来说

PLKN = Penat LetihKita Nanti

没错

来这里

我们的确很疲累

大多数时间也花在“等”

所以我没抱太多希望看那套戏

加上400个人挤进2间大小的课室

简直有闷又热!

还好戏没比想象中差

还可以带出信息

只是我们的3个月时间不是那2个小时的戏而已!!

看了戏

我们便回Dorm

我把衣服放在床上

然后去冲凉

冲凉回来

衣服不在床上

却在地上

开始时我很生气

但我冷静下来

心想:可能是我不小心弄掉的吧?

为了证实这件事

我再次把衣服放在床上

然后去刷牙

回来时

证实了衣服不是我弄掉的

因为这次我的衣“飞”到别处去

真是气死我了

我很不明白为何印度人也这样幼稚

还是我太好欺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