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PLKN 11

2/2

今天很高兴

因为我终于脱离苦海了

首先我先解释

我们的床位

规定要马,华,印,马,华,印……

为了要培养团结精神

(好像没有用哦……

由于我迟来

我被夹在两个印度人之间

他们喜欢聚集我在那里

不止吵闹

还很肮脏

虽然我与他们说了好多次

可是他们都不理会

我很想换位

但又怕JL会骂

挣扎了很久

终于在昨天开口

他们也不知几高兴

算是双赢吧

从今天到5/2

我们都会上INTERGRASI的课

有点闷

不过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傍晚

本来的RIADAH

变成spot check

因为有大约15handphone不见

pelatih们自己偷收,没想到也被偷,后果自负啦!)

还有KEM里的146jugel

这里的spot check

不想学校那样敷衍

他们查得很彻底

看了都觉得很恐怖

一个JL查我的时候

我顺便告诉他我的杯被偷了

以下是我与他的对话(bm

我:JL,我被在新年之前被偷

JL:那你要买过,又不是很贵

我:不是我弄不见的,是被偷的

之前我弄破一个,我的责任,我用RM8买新的

可是这不是我的错

JL:谁叫你不把杯收好

我:JL,我们得做layout啊!

JL:(小小声)那你去偷别人的杯好了。

我:…………

天哪!!!

竟然叫我去偷!!

JL不是应该以身作则吗?

怎么反而叫人知错犯错呢?

1 comment:

-JoE.CoM- said...

贼喊贼抓贼..

也许是他偷得也不知道...


-JoE.CoM-